close

 

力霸王.jpg

(感謝超人力霸王友力站台。)

 

 

 

 

 

 

符咒 

嘿嘿~
聽說最近網路上有流傳的職場符咒
其實這個創意就來在我們這套《大吐鳥氣》
這組符咒一共有八張,我這裡一次露給大家看看~

職場符咒只送不賣,想要來Kuso一下的朋友們
可以前往博客來、連鎖書局、一般書局,指明購買《大吐鳥氣》
不過只有博客來有獨家贈送八張,其他是隨機附贈四張喔!

 

 

裁到隔壁符網路發送.jpg

 

 

【網路追追追】 網路最紅!「裁員裁到隔壁符」打哪兒來?


職場轉運 上班族大搞KUSO符咒

你曾經收過這張符嗎?「裁員裁到隔壁符」、「「加薪永遠有我符」、「電腦百毒不侵符」、「提案一擊必殺符」......許多上班族一看到忍不注發噱大笑,立刻轉寄三五好友,讓大家在新春開工,互相討個好兆頭!

 

不只電子郵件傳寄,這一系列名為「職場轉運符」的符咒,也在許多網路討論版與部落格,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迴響。甚至,連各大媒體都感染了這股風潮,紛紛報導這則有趣又KUSO的新聞。許多人也到處詢問,到底這些「職場轉運符」是從哪裡而來?又可以從何處得到?

 

大吐鳥氣 用創意戰勝不景氣

其實,「職場轉運符」是由推守文創所發行:《大吐鳥氣》一書中的贈品。有鑒於許多上班族不但要忍受大環境不景氣的壓力、超時工作的痛苦,還有老闆眼歪嘴斜的臭臉,還要擔心不知道何時會開始無休假,甚至被裁員的疑慮……推守文創企畫團隊特別推出了《地球人職場說明書》+《顧人怨的一天》一套雙冊的《大吐鳥氣》,針對上班族的需求,以KUSO的漫畫圖文,詳盡頗析職場人的生存之道。

 

地球人職場說明書》深入圖解職場怪象,搶先曝光最棒的辦公室的求生守則。而《顧人怨的一天》則以嘲諷辦公室裡顧人怨的鳥事為主梗,將怒氣化為每天笑一下的動力,再變身成對抗社會白目的力量!

 

除了這兩本教戰守則,還有隨書附贈的「職場轉運符咒」,只要你依照符咒上大搞無厘頭的使用說明,保證能幫助上班族們求得消災解厄、升官發財的好運!而且入手的方式非常簡單,因為全國書店和便利超商都能夠買到!全新的一年,不妨讓自己看本好書,給自己貼張好符,肯定來年是鳥氣盡消,運勢鴻發!

 

 

 

地圖日記報導內容

 

 

殘酷的限定版!

(電視新聞沒有報、買書才有的隱藏版!小S的枕頭底下就墊了一張,威力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