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惡搞圖。)

 

 

 

身為社會機器裡的小螺釘、公司裡的雜魚職員的我們,

總是很難理解,為什麼比老闆早下班,在台灣會是一種萬惡不赦的行為。

 

 

若是有事沒做完加班就罷了,

但經常出現的畫面,是明明下班時間已經超過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有人到茶水間去知會已經在樓下枯等一小時的男友、

有人重複看著翻了八百次的資料、

 

座位離老闆比較遠的幸運兒,則是躲在隔間後面上MSN玩旋轉泡泡球。

 

為什麼要這樣呢?誰不是爹生娘養有小狗小貓在家嗷嗷待哺的?還有,今天的惡搞圖到底哪裡好笑了????

請耐心繼續看下去…

 

 

 

做人就是要低調,你偏偏想到待會要吃麻辣鍋而吹口哨,

或者你的裝忙技巧不夠熟練給他看到了,下班前理所當然的丟一堆不急的文件叫人處理,

「好的,我馬上處理!」如此回應老闆的託付,但想必嘴角笑得十分僵硬吧。

 

 

 

 

 

「幫我等通重要電話,你就可以下班了」…就這麼簡單?看著老闆的背影,總覺得溫馨可愛、早上狗幹你的怨恨都可以一笑泯恩仇了!

當然,這種感覺會隨著等待的時間而漸漸化為更深沈的殺意。

 

「順邊幫我接一下老婆」「再順路接一下小孩下課」

…老闆,我是不是應該順便跟你單獨去出差、順便晚上單獨跟你去汽車旅館開會、三不五時順便到你桌子下面幫你撿筆呢?(把桌上的筆筒掃到地上)(砸椅子)

 

 

 

 

 

那些會把自己座位安在打卡鐘旁的,上輩子大概是電影院剪票小姐吧?美其名是想要…沒有美其名!就是控制欲太強、很討厭啦!

 

還有那些早就吃香喝辣應酬去,還老愛打電話回公司「關心關心」的…放屁在他抽屜裡,再迅速用膠帶封起來吧!這不是犯罪別害怕!

 

 

 

這次的問題是,大家下班時間正常嗎?或者,你是勇敢下班那一位,還是含淚握拳「當然要跟老闆同進同退啊!」的那一個?

 

 

 

 

 

 

 

 

 

喔差點忘了:

 

(…大家好,我是屠龍劍士凱茲。)

 

那麼,我們下回再見了(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