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伯真的很無奈。)

 

進入正文之前,我想要分享一個跟通勤有關的溫馨小故事。

 

(注意!本故事可能因為消音過多而找不到梗在哪裡!)

 

在我還是個死高中生的時候,日日苦悶的上課過程中少見的樂趣之一,便是聽教官講古。

教官長得很勇壯,活脫像是古裝片中跑出來的屠夫或山寨寨主,言談之中也是E04、TMD不絕於耳,

但對於身處和尚班級的慘綠少年等的我們來說,反而分外的有娛樂價值。

 

教官也是通勤一族,一日下了班要大老遠的擠電聯車回中壢或內壢總之某個不是很近的地方。

平常必會擠到飛上天的這個班次,說也奇怪,今天倒是空空蕩蕩,

車上的旅客或坐或臥,看書的看書、睡覺的睡覺,總之一片祥和。

大家都在享受難得的安寧。

 

偏偏這時上車的兩個高中女生,興致高得不得了,

一上車便無視氣氛的低迷,高音量地興高采烈吱吱喳喳個沒完。

 

車上的乘客有的皺眉,有的盡其所能的想要把握時間繼續周公on-line,

但就是沒有人出聲制止。

 

前面提過,我們的教官不論外貌人品

皆是一等一的粗人

 

於是乎,他按耐不住了,

在那個moment他就要爆了!

 

於是乎,他猛地站起身,

以銳不可擋的氣勢走到那兩個不長眼的高中女生面前,開口就是一句

 

 

「喂!妳們兩個XXXX!上下兩張X還XXXX不夠是不是?!」

 

……

 

完。

--

 

 

……咳咳!回到今天的主題,

捷運上討人厭的白目第一種,便是這種人。

耳機對他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戴著耳機,而不自覺的跟著哼哼唱唱…唱得好也罷了,卻往往走調破音連發,

 

其二,奇裝異服、不知品味為何物的人,

或身上的香水味劑量足以獵殺大象。

內衣外穿的,我真的有看過喔!

網襪裡面還有穿長襪的,我也真的看過喔!


令人很想找隱藏鏡頭在哪裡…這一定是整人大爆笑對吧?

 

「聽到了嗎?喂?是你收訊不良還是我收訊不良?」這種就很常見了,

說實在的,這種人真是遍居全台啊!拜託你們換支手機吧!

 

 

 

其他還有

 

旁若無人在捷運上玩鋼管的死小孩(男孩居多,詭異!)

只差沒有把手伸進對方襯衫裡的黏呼呼情侶(說到這,不知為何高中男生都很愛玩彈肩帶的遊戲。)

帶一大堆油炸食物上車(油炸食物吃起來很愉快,但聞起來完全不是那回事)

硬要坐在門口阻礙出路(向社會大眾道歉!那個人就是我)…等,

 

 

 

 

只能說,坐個車也不得安寧啊!

下次再來談談有效怎麼打擊這些地獄來的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ing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